嗚~~ 有人跟我一樣嗎?

目前懷孕約二個月,最近尿尿是發現....我的尿好臭呀~ (就是味道很濃)

不知道是嗅覺變敏感還是怎樣,以前上廁所時都不會聞到自己的尿味,

現在卻是尿尿時就會聞到尿味(很濃),但顏色就是一般的顏色,

倒沒什麼不一樣....

再來就是..........放屁!! 而且是響屁喔....

雖然不至於會臭(我沒聞到,也沒有人說出來),但就是一直放....放....放....

都是有聲音那種(我自己都覺得大聲),我只有自己在家敢很爽快的放(羞~)

上班時都是忍到快死掉了....(天呀~好想放屁)

怎辦,有人跟我一樣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