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13W1D時,自費做了母血唐氏症篩檢和頸部透明帶檢查,

雖然距今已經過了二週,但只要回想起當時的頸部透明帶檢查過程,

就又會讓我的心情開始不美麗了起來~

我一直以為頸部透明帶的檢查會跟我產檢的醫生是同一人,

產檢時,醫生很熱心的檢查寶寶並解釋這是寶寶的手...腳...等等,

因為沒有做過頸部透明帶檢查,所以就問了一下醫生那頸部透明帶在哪??

結果醫生說是由另外一位醫生檢查,她會跟我詳細說明,之後我就出來了...

然後,被護士帶到另一診間等候,等了半小時終於叫到我了,

想說應該跟產檢一樣吧,所以我就很開心的躺上了小床,

沒想到那診間的冷氣冷到爆就算了(現在是冬天耶),我躺上去後就開始叫我脫褲子,

把肚肚露出來(這沒什麼,我知道~),但就這樣塗上那個像產檢用的膠之後,

讓我就這樣露肚肚又吹冷氣(因為已經塗膠,不能蓋被子了),

苦苦地又等了近二十分鐘。

(其實這時我已經很不爽了,護士只說醫生還在看診,我很想問:那你叫我進來幹嘛)

前面的種種都算了,讓我心情超級無敵不美麗是在後頭。


等了好久,醫生終於來了,我的肚肚也終於不用吹冷氣了....

幫我做頸部透明帶檢查的是個女醫生 (我產檢是男醫生)

在此真的很不推女醫生,不知道是我反應過度還是怎樣,我覺得他整個很粗魯!!!

一開始檢查時,寶寶還有在動,很活潑喔~ 但可能是因為寶寶一直躺著,

再加上醫生一直喬不到他要的角度,所以她就開始很粗魯的喬位子和角度,

過了三十分鐘後,還是看不到....這時寶寶已經不想動了,我猜他睡著了

結果那個女醫生竟然更用力的壓我的肚子,一直切(台語),又一直遙....

就像玩遊戲的搖桿一樣...,我覺得肚子有點痛,又怕寶寶會壞掉(受傷),

所以忍不住問了醫生:請問這樣寶寶不會不舒服嗎??

結果醫生又很不悅的說:拜託~你平常走路的震動更大吧! 這樣算小兒科了...

聽到這裡我這個超不爽的,我就是不知道寶寶會不會不舒服才問的咩,

因為實在很大力+我被搖到肚子都會痛了,有必要這樣嗎??

後來因為一直照不到要的角度,我想說明天再來好了,

結果醫生硬要叫我今天照,一直說是因為寶寶不配合...balabala...

後來我起來走一走,吃糖果後再回去照(約十五分鐘後),寶寶翻過來了...

也照到了,但這個過程還是很不爽.....


有時後會想,一樣都是女生,醫生你就不能溫柔一點嗎??

還是真的是我反應過度?? 這就是照頸部透明帶的過程??

二週後的今天我回去產檢,衛教室有問我要不要預約二十週的高層次超音波,

我不知道是不是有這個必要性啦,但如果又是給那個醫生照,

那我寧可不要,不然就是去別家照。

雖然都過了二週了,但肚子還是感覺痛痛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