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剛懷孕時,那時後好像連三個月都不到也是癢個半死,

  產檢時問醫生,醫生也是說要我洗澡水不要洗太熱,吃東西要注意等等,

  但因為我都已經注意了還是一樣癢個半死,而且越來越嚴重,

  嚴重到吃藥,塗藥都沒效 Orz,最後醫生乾脆叫我去直接去看皮膚科,

  我因為不想吃藥的關係,後來跑去買了除紋乳液,才解決了我的痛苦。

  我沒有用板媽說的那些有名的品牌,我只買了Vanicream的護膚乳霜,

  白色的,無味,本來是想拿來當除紋霜,沒想到一擦下去就止癢了 XD,


  <<題外話>>

  我買了之後回去產檢時,醫生看我紅疹都消了,以為我去看醫生,

  我說沒有,我買乳液來擦了,後來醫生才說最好是用無味的比較好,

  (不早說,還好我買對了~ ) 醫生說有添加香精油的,不論是草本的還是怎樣,

  其實都是爽到媽媽(因為聞了心情好),對寶寶其實不太好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