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快五個月的我,已經去人家洗頭快二個多月了,

從本來的懶得洗(頭髮長到快到腰),後現在的無法洗~

主因是因為我自己洗,彎腰肚子會卡住,站著洗又要洗很久~

所以後來乾脆去包月洗(買洗髮卡)....

我去的那家美容院是會頭皮按摩+肩頸按摩(有熱敷),

一開始他們都會希望躺洗(對他來說比較省事,但我覺得洗不乾淨)

所以我都會要求坐洗(一開始是這樣比較久也洗比較乾淨,後來是因為....

那個躺椅我躺的很不舒服~腰和肚子越躺越痛...


而美容院的小姐也會因為我是孕婦,所以洗好馬上來吹(二三個人一起吹),

我剛開始感到很不好意思(因為洗一次才一百元耶~),

後來他們說是因為怕我著涼就不好了,按摩的力道也很小力(我要求的),

所以我覺得自己舒服最重要,找一間適合自己的美容院吧~

不然每次我自己洗個頭洗到臉色發白~ 都快嚇死我老公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