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越來越大了,雖然才六個多月,但很多人看到都會問:

"chinsy呀~ 你快生了厚? 肚子好大呀~~~"

(好啦~我承認我肚圍大了點,已經108CM了) ;再不然就是:

"chinsy呀~ 你是懷雙胞胎嗎? "

(不好意思厚~我的肚肚裡面只有寶寶跟便便啦! 吼!!!!)


每次聽到這些問題都會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太胖呀~ (雖然寶寶也大了二週)

好發洩完畢,進入主題!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因為是第一胎,所以對於肚子一天天變大很感動....

雖然每次都被朱小蛋踹個半死(尤其是半夜),但我還是很開心。

最近一直在想要不要等到八個月大時去拍個大肚照,

雖說婚紗店的週年慶可免費回去拍二組,但我想我應該會加碼才對;

昨晚跟老公提到我想記錄我的大肚跟朱小蛋,我們去拍大肚照好不好,

誰知道我那白目的老公居然說:

"好呀~你等等,我拿相機幫你拍"

(迷之音:人家不要那種的啦~~~ 我要美美的那種啦!!!)

但老公就一直說拍那個幹嘛,怎樣怎樣的(都是不好的話)

可是我還是想拍咩~

我不要只有我一個人入鏡的那種,要"全家福"的那種呀(老公+我+肚子裡的朱小蛋)

我老公一整個就是不贊成,說沒有人會想拍大肚照....

真的嗎????

大家都不會想拍嗎??  是我太奇怪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