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懷孕之後,我發現我變得不喜歡跟老公相見歡了

(目前16W4D),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~ 可能因為肚子變大的關係

以前每個星期都有的,但現在就是不想咩~

過年回娘家到現在,老公終於受不了了,睡覺前他說:

 

老公:老婆,我們來吧~XD

我:老公,不行,朱小蛋在睡覺了....(其實還在肚子裡)

老公:沒關係,他想念把拔~

我:不行,他會生氣,這樣他的房間太擠了!!

 

結果老公生氣了,

老公:我覺得你比較愛他,不愛我了

(不知道他在發什麼神經,我不想要不行嗎?)

 

然後老公又自問自答的在那說:

"我知道啦,因為你跟他在一起比較久啦,我已經變成舊愛了"

 

說完後翻過身就去睡了,留下無言不知道怎麼接話的我。(囧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