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朋友聊到打招呼的事情,打招呼本來是一種禮貌,但有時後真的讓人很無言.....

 

   說到打招呼,還真是讓我有苦說不出...

   我預計今年結婚,有一次去男友家時有遇到相同的問題...

   男友媽在客廳跟朋友聊天 (加起來約十來個有吧...整個客廳都是人!!)

   我跟男友那天要送我搭高鐵回台北時,我經過客廳有打招呼..

   (跟男友媽說要回去了,還有跟其他大人說"你好"+點頭)

   結果回台北後第二天,跟男友熱線時,他說....

   

   男友: 我媽說那天你沒叫人(打招呼),很沒禮貌...

   我:   有呀!!  他們(指客廳那一群人)還有回應我耶....

   男友: 是唷~ 那我媽怎會那樣說,雖然我也記得你有打招呼呀...

   我:    @##$$%%^&&&%$##@

   

   讓我真正火的是被男友媽說我沒禮貌 (感覺好像在說沒家教一樣)

   有時候會想,長輩都只會要求別人家的小孩要多好,自己家的就....

   我男友家裡還有一個姐姐和一個妹妹,我每次去他家打招呼後都沒反應,

   我一進家門叫他媽媽,有時也不見得有反應... 我都覺得我是空氣還是隱形人?!

   那天卻這樣說我沒叫我?!  (OS:阿你女兒是教很好喔~你女兒是會叫人喔!!)

   唉....  我真的不是要抱怨的,只是我也很討厭打招呼卻沒反應的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