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為了婚紗的事情而心煩,

今天為了已婚同事關於婚紗的事情,感覺卻很不好。

之前有聽過那個同事在提他自己婚紗的事情,(其實是他自己在吃飯時說的)

他有提到說他當初是沒有請婚紗公司印製相本,而是自己去外面找的,

(其實是因為公司子公司是這類的相關業,直接請公司的人印了)

所以我就請問他做一本24"(一體成型,含美編)那種約要多少錢,

因為有好幾次吃飯時他都說自己做比較划算,說等我要結婚也可以這樣,

結果今天問他時態度卻極差。

我不懂有必要這樣兇巴巴的大聲講話嗎??

說我看婚紗這件事情就可以看出我做業務的功力(我的職業是業務員),

還一直說我看婚紗的程序有問題(廢話,我又沒經驗,怎知怎樣開始)

原本最初只是想請教過來人的經驗,不想讓自己成為婚紗業者眼中的肥羊,

因為並不是每個做業務的人都不會可能成為別人眼中的肥羊,

他會說的自己多有這方面的知識,那是因為他之前待過婚紗業,

對婚紗業有一定的熟悉度,但不表示每個人都跟他一樣吧....

突然間覺得自己狠狠被刮了一頓,但礙於是同事一場只好隱忍不發作。

想想還是算了,何必為了要省那幾塊錢而請外面的人做呢?

是我自己的婚紗,我知道自己想什麼,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事,我不想草草了事,

再說,同事說他的"自選"(就是不包套,自己說要什麼服務),

說什麼包套是白癡,自然就是會被貴到,像他一進去就說不要包套只要拍照,

不拍外景,什麼哩哩扣扣都不要,價格自然砍很多下來,但哪個新人知道這些呢??

再說他整體費用加起來也要4-5萬元(不含去外面做相本的錢,只是純拍照)

少了很多東西,連相本都要自己去外面印,加起來比包套還貴不是嗎??

(同事在藏X拍的,只有內景無外景(他自己要求的),也無娘家本或贈品等等,

我只能說每個人追求的不一樣,我要一個完美的婚禮而不是"只要有就好"的婚禮。

早知道就別請教已婚的同事了,根本得不到好的情報,只會被羞辱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