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拍婚紗的事,煩了好久...

之前跟男友在打算結婚的那一刻就開始找婚紗店,

可能是我個性龜毛吧~ 看了幾家都不喜歡...

從一開始的價格導向(價格先決)到後來的禮服導向(禮服先決),

主因是因為包套價格便宜的,禮服我都不喜歡(越挑越想哭)

後來只好換一別家婚紗店,這次是禮服先決(先看禮服再下訂)

而我們也當天訂好拍照的時間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是前提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1.請問有人也是選在假日拍照嗎??

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,轉眼間拍照時間就要到了...

我竟產生莫名的焦慮....由於我們是遠距(一北一南,婚紗店在台北)

再加上工作時間不好請假,所以就選定假日拍照...(也就是下星期六)

到現在我nubar也沒買,安瓶也沒準備,臉上來給我長出痘痘來...

怎辦??  好怕假日拍出來的效果會很差....


本以為只有這個問題,只要告訴自己"不過拍婚紗嘛~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"

誰知第二個問題又來了....


2.我爸媽希望合婚(就是有婚期)之後再去拍....

話說,當我們下定婚紗時,雙方尚未提親,只是人家都說早拍早好...

所以我們就先下訂也敲了拍照日期,結果......

今天是提親的日子,害我一早就起來整理家裡,忙東忙西(這是提外話)

我在男方來提親前(未到我家前)一時太開心說溜了嘴...

把下星期六要去拍婚紗的事情給說了出來....結果被我爸幹喬了一頓.....

說什麼談不談得攏都不知道,日子都還沒出來是在拍什麼婚紗....

要我下星期六不准去拍,等日子出來再去拍也不遲....


結果我現在要拍也不是,不拍也不是....

要照原訂時間拍的話,我媽叫我偷偷去拍就好,不要跟爸爸講...

但我覺得自己連要去哪拍都沒準備好... 開始變的很焦慮....

不照原訂時間拍的話,改時間不知道婚紗公司接不接受..

唉唉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