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已經陷入"拍照焦慮症"了,

離要拍照的日子一天天逼近,轉眼間下星期就要拍照了....

我的心情也從一開始的開心,期待,到現在的焦慮...

我想我快要發瘋了...

到現在該準備的東西:

安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沒有 :(

nu bar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有 :(

拍照用的鞋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有 :(

有突然想到...... 我的指甲............ 沒有 :(

我想我完蛋了....

請問有誰拍照沒有做指甲呢??  會不會不好看??

雖然老公一直說沒有做也沒關係呀  還是很漂亮....

但我還是想做呀    囧... 若有水水有作指甲去拍照呢?

可以推薦一下嗎?  我在台北市

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