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日子確定了以後,才開始有了要結婚的感覺....

為了紀念這一生一次的美好回憶,讓我一天比一天焦慮....

在我的印象中,要準備的事情還真不少,

本想找婚顧公司一手包辦,誰知報價是20萬元一場,那我訂結分開不就要花40萬??

我現在唯一知道要做的事有:

1.拍婚紗(4月中要開拍了)

2.列宴客名單(我實在列不出來,所以後面的喜餅和餐廳都卡住了)

3.喜餅(還沒去找,不知道哪一種好,也不知道數量而無法下訂)

4.餐廳(婚顧公司說要6-8個月前預約最保險,我7月要訂婚,桌數多少都不知道......不知道來不來得及,訂不訂的到?)

5.新秘(還沒開始找,一般行情價是多少也沒有概念)

6.婚攝(平面):今天終於找到了(讓我安心不少)

7.婚錄(動態):很想知道這是必要的嗎??  究竟有多少人會請呢?

8.婚戒:正在為了買黃金還是鑽石而煩惱不已,大家都買什麼呢?

不知道還遺漏哪些是應該做但我不知道的,請有經驗的人告訴我好嗎?

 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

 

說了這麼多,其實我最想問的是,各位準新人們,大家都有請婚攝或是婚錄嗎?

這二者有同時存在的必要性嗎?(沒有引戰,只是想知道)

因為訂結分開,婚顧公司報價太貴,所以想要自己找....,

問了已婚的同事,有請婚錄的,一天都要價一萬以上,有的還到二萬元,

但她說結婚到現在,她只翻出來看過一次,之後就沒再看了....

請問大家都會同時請婚攝和婚錄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