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下個月就要拍婚紗了,不過是補拍不滿意的部份。

上次拍婚紗時,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沒經驗,

當天有外帶造型師,所以側拍部份就請造型師有空幫我拍,

當時還是拿我的小數位傻瓜拍的(就是一般的相機)。

事後才知道原來拍婚紗是可以請朋友幫忙側拍的(只要不影響主拍)

=====以上是前提,重點在下面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主要是補拍我不喜歡的部份,而也沒有預算可以讓我再外帶造型師,

所以這次有點想請人幫我側拍,只是不知道除了不影響主拍的情況下,

還有哪些細節是需要注意的呢?

感謝大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