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這張令蛋蛋興奮不已的CD~

CIMG5474.JPG  

 

 

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,到底聽音樂做胎教有沒有必要?

坊間也有二派說法,一是說有效(從肚子裡學音樂嗎?)

二是說無效(有人說透過羊水就聽不到或不清楚了,根本沒必要做)

我本來是打算給自己放鬆就好,一直想去買胎教音樂來聽聽,

誰知道一上網卻看到一大推胎教音樂(我搜詢關鍵字),

害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買啥米好(ˊ囧ˋ)

有做音樂胎教的媽媽們,你們都聽什麼呢?


<<題外話>>

最近天氣很熱,所以乾脆把冬衣都收起來了,順便把夏衣也拿出來,

整理衣櫃的同時居然發現當初蜜月時去聽音樂會,

有發一片交響樂的CD,想說邊整理邊聽好了...

沒想到....一首歌都還沒聽完,朱小蛋居然動了,(比平常頻繁)

我還以為是我錯覺,乾脆停下手邊的工作好好感受一下胎動....(我把音量加大)

結果....

嗯~  很好!!   朱小蛋居然開始打拍子了....

有一段是這樣:

"阿~阿阿阿阿阿~~"(女高音,音調越來越高)

結果蛋蛋居然連踢我五下! 真是太帥了....

難道蛋蛋喜歡交響樂,不會吧~ 莫札特轉世!(誤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