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睡覺一直很不舒服,我已經盡量讓自己動作很緩慢了...

可是... 不論是左翻身,右翻身,正面躺或是上下床,

我的肚子和妹妹(後來聽說那個位置叫恥骨)都很痛:(

起先是左邊痛,後來變成右邊痛,然後變成整個肚子都在痛!!

可是不起床上廁所又不行,一直同姿勢躺著也不舒服呀,

本以為這是正常的,所以就一直不理它,

直到昨天去了夢時代逛逛,逛了五小時....我已經痛到走不動了...

痛到要彎腰快要跪下去了 T_T...

 

回家後馬上去衝到診所去掛號,= = 天呀~老娘痛得快死了,居然還要等25個人!!!

不過衛教室的護士真好,她一看到我臉色發白(她說的)就問我怎麼了,

我說我....肚....子....痛....(快說不出話來了)

她馬上衝去診間幫我問可不可以先讓我看診(真得好感謝她)

一進去,另一個護士一直跟我聊天,我那時已經"比較"不痛了,

但肚子還是硬的像石頭一樣,雖然笑話很好笑,但我實在笑不出來,

因為肚子真的很痛 = = ,超級痛.....

 

後來醫生來了,因為半個月前我才來產檢過,所以他問我怎了,

我說我肚子好痛....整個都是硬的!!

結果......醫生的笑臉不見了,照完超音波後除了告訴我說寶寶很好很活潑之外,

就宣判我要禁足了....

他說我的子宮一直在收縮,這樣很不好,要當心會早產 (囧)

然後叫我要臥床安胎,如果能最好都不要下床! 第四天再過去給他看...

然後我就出來了....(那時我才27W+1D)

 

我回家後我老公看我臉色很差(廢話!肚子痛誰會有好臉色)

他問我怎麼了,我就說去散步散到要安胎了(他叫我要去散步的)

醫生叫我要臥床(我討厭臥床),不然朱小蛋會提早出來跟我們見面了....

然後就是我太生氣地把氣都發洩在他身上了,

我老公倒是也沒說什麼,他只問我醫生怎說(醫生說不要太勞累)

我老公卻說你每天在家裡都已經過得很爽了,怎還會太累??

其實我也想知道原因呀,

但後來我想想一定是因為這幾天為了那個體重控制(上次有po過文),

還有老公逼我要去運動(我只是天天去散步+溜狗),

造成我心情不好,情緒不穩,壓力大...

不然我實在想不出來每天沒事做的我居然會走到安胎這一步 = =

 

不過臥床安胎真的好無聊,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是很好啦,

但我現在只希望回診時醫生可以給我笑臉,說我的子宮已經變乖了。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