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的晚上,睡的正爽的時後....

我的腳居然抽筋了 = = ,真是有夠痛的!

那種痛只有抽筋過的人才瞭解,

而~ 之前週數小時就有買書及雜誌來看,

當然媽媽教室也有教導腳抽筋了怎麼辦,

就是把腳伸直,腳板往下扳。(看似簡單,但真正要做時真的很難)

老公也說"這個簡單啦~ 我會~我會! 你放心好了!"

說著說著就把我的書(懷孕的書)拿去當杯墊,墊了他的飲料了!

我當然一整個怒,(冰的飲料會把書弄髒),

於是我再次提醒他說"你到底會不會啦?!"

他就一直說....安啦~安啦~~(我覺得好敷衍)

誰知道過兩天後,也就是"大前天",我居然真的抽筋了,第一次抽筋

我第一時間就先把老公叫醒,告訴他我九抽筋了(我都快哭了 T_T)

誰知道他當初信誓旦旦拍胸脯掛保證說他會,

X的! 會個屁!!!!!!!  老娘都快痛死了,

只見他嘴裡不斷發出"窩窩窩窩窩窩....."的聲音,

然後還按錯腳,按錯位置!!!  當下我真的很怒!

只好自己來,等腳好一點了,他已經翻身睡翻了 = ="

 

早上起來我還是很生氣,只要一想起老公的反應我還是很火大!

我更想知道,你是在那裡"窩窩窩窩窩...."什麼呀?? (說夢話嗎??)

老公也只是說他記得他有救我(指的是有幫我處理抽筋的事)

不懂我為何要生氣,我實在很想跟他說........

"只會窩窩窩的窩窩先生,你救錯腳了 ˋˊ"

 


不知道當大家抽筋時,老公都在做什麼?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