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暨上次的事件後,有了下篇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話說去了那家態度不好的診所的三天後,就是我例行性產檢。

因上次那家診所的醫生說我的胎頭過低,讓我很耽心,

可是我又不敢直接跟醫生說是別的醫生說的~

(聽說很多醫生不喜歡這樣,感覺病人不信任自己才會再跑去參考其他醫生的意見)

所以我左思右想後,還是決定用另外一個方式卻不失本意的告訴醫生我的疑問,

我沒有跟原產檢醫生說A診所的醫生下的診斷(胎頭過低),

我只有跟他說~

我: 醫生,我最近都感覺肚子好重,走起路來好累好痛,

    感覺寶寶的頭快要往下衝的感覺,會不會是胎頭過低呀??

醫生: (看了一下超音波後) 應該沒有呀,那是寶寶變大了~ 你習慣就好

    我現在看是沒有怎樣啦,但你如果有任何不適請馬上回來!

我: 醫生,我上星期六整天都沒胎動耶... 嚇死我了....

    不過因為時間晚了,我只好就近先看診測胎心音,結果被說大驚小怪~

醫生: (臉馬上沉下來) 下次如果再這樣,請你給我馬上回來!!

    只要覺得沒胎動或不舒服就回來,不一定要一小時低於幾下才可以測胎心音,

    每個孕婦的狀態與感覺都不太一樣,不要覺得麻煩...

 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說真的,我覺得還是我本來的產檢醫院好,

除了醫生很重視孕婦的感受之外,護士也很體貼。

話說那個溫溫的凝膠讓我感動的要命,起身時,因為肚子太大了,

要起來很累(我完全不知道施力點在哪,肚子也不敢用力....)

護士會把我"搬"起來,整個很舒服~

至於托腹帶的使用,我有問醫生~

我:需要使用托腹帶嗎? (其實我已經有一條了),

醫生:不一定要用,但用了會比較舒服,腰比較不容易酸~

我:那會不會肚子托久了,時間到了生不下來?? (胎頭問題)

醫生:並不會好嗎... 只是睡覺不可以用喔,千萬要記得....

於是,我打算還是用好了...

至於那家糟糕的A診所,我想我死都不會再去了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