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帶我家樂樂(紅貴賓 男生 下個月滿一歲)去散步,

很多狗主人都會一起聊天,也經常被問到狗狗可以吃哪些水果的問題,

我自己是平常也會給水果,因為樂樂洗澡是在動物醫院包月的,

所以我就順便問了醫生。

醫生說寵物可以吃水果及人的食物,但某些水果和食物要避開,

食物的話要清淡,最好是燙過就好,不要再加調位料,

水果的話不要冰,要切丁。

以下就是醫生跟我說的,不能給狗狗吃的東西,分享給大家知道。

食物:巧克力、洋蔥

水果:葡萄、香蕉、楊桃

(這是我平時會給我家狗狗吃的,醫生叫我要特別注意的,如果有其他的,再請版友補充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