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生日,雖然再過幾分鐘就要過完了,

但還是我生日呀~~ (那我的生日禮物勒??)

以下是我跟老公的對話:

我:  老公,今天我生日耶~

老公:我知道呀~ 然後呢??

我:  那我的生日禮物勒~??

老公:你想要什麼??!!(驚嚇貌!)

我:  我....我....我想吃冰棒!!

     (因為懷孕至今都不能吃冰的東西,一時之間好想吃)

老公:(賊賊的笑) 冰棒沒有啦~ 肉棒有一支你要不要??

我: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= =" 誰要你的肉棒呀!!! 我要冰棒!! 冰棒啦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      後來,我們用冰棒跟肉棒交換了......


       冰棒和肉棒我都吃到了~ >/////////////<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