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,是我第一次當媽媽,雖然朱小蛋還在我的肚子裡,

但貼心的老公下班回來時送了我第一份的母親節禮物--康乃馨。

CIMG5503.JPG   

這個舉動讓我好開心,雖然只是一支康乃馨花,但卻讓我整個心花怒放....

原來收到花是這種感覺呀,這是我第二次收到老公送的花。

第一次收到老公送的花是在求婚時,那束108朵的香檳玫瑰....好壯觀,好美...

那時還在想為何不是99朵而是108朵,後來查了才知道~原來...108代表"求婚"的意思...

老公還說他一路上坐高鐵及捷運上來,因為花太重還給花一個位置坐(還是當時人不多),

一路上也不斷有人對他喊"加油!!",

雖然我不在身邊,但我想當時他一定很緊張吧~ XD

 

第二次收到老公送的花,是在今年的母親節前夕....

老公雖然木納,也不會說甜言蜜語,但....這種務實的感覺我很喜歡!

看著那朵充滿幸福與溫馨的康乃馨花瓣,好像把我包在裡面一樣....快把我淹沒了。

 

不過我也很感慨,大腹便便的我,今年無法跟媽媽過母親節,

雖然媽媽本來就不是那種非過節不可的人,但往年都會陪媽媽一起過的說,好難過~

打電話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,媽媽非但不怪我沒回去過節,還要我把朱小蛋顧好~

母親節禮物我想就等我生了之後回去再拿給媽媽吧....

明年的今天,我還是希望我可以跟媽媽一起過母親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