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這個雨從我起床到現在就一直下,沒停過...

雖然終於可以不用吹冷氣了,但大雨大雨一直下不停,

我的肚子快要餓扁了啦....

我是外食媽咪,每天都要去外面買飯回來,

最近天氣熱+肚子大(已經快八個月了),

唯一的交通工具是大學時期騎到現在的小機車,

每每騎在路上肚子都在那裡震震震的,但至少是晴天呀~

現在大雨大雨一直下,下到沒完沒了,眼看著晚餐時刻就要來臨,

我實在不想在這種天雨路滑的情況下騎機車出去買飯,

可是若用走的,我看是要我走到天荒地老吧~ Orz....

我快要餓死了啦~

 

 

 

難道,這就是傳說中的"久旱逢甘淋......................,雨不停!" (快逃~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