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5533.JPG  

以往的生日都是出國渡過,偏偏今年生日剛好遇上懷孕近30週,

早在一、二個月以前就有與醫生討過論是否適合出國的問題,

自己也上網查了各個國家有關於孕婦出入境的限制,

結果很不幸的,能去的國家少之又少就算了,

醫生居然直接建議我不要出國,而航空公司有不敢保證我可以順利入境,

但我實在太想出去玩了,所以就乾脆來個國內旅遊吧~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墾丁YOHO悠活麗緻渡假村,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,

房間很寬敞,浴室內有浴缸可以泡澡,

CIMG5505.JPG  

CIMG5513.JPG    

 

因為飯店內有可以做SPA的地方,也有很多玩水的遊樂設施,

所以房卡也很特別,是直接採用RFID式的手環,帶起來也很美觀。

CIMG5514.JPG  


尤其適合帶小朋友去,因為他有一個"兒童旅館",

很多設施都是專為12歲以下的小朋友設計,可以讓爸爸媽媽渡假之餘也順便輕鬆一下。

在兒童旅館外面,有兒童池和瀑布池,很多家長都跟小朋友一起玩水,

那個水中的遊樂設施上方還有一個水桶,水滿了就會往下倒,

小朋友就會興奮的哇哇大叫,很像小型的八仙水上樂園。

CIMG5564.JPG  


若不想玩水也沒關係,兒童旅館樓下有一個圖書館,裡面有球屋也有故事書,

CIMG5577.JPG  

CIMG5578.JPG  

CIMG5580.JPG  

書本的保存也都很新,沒有破破爛爛的感覺。

冷氣在那裡吹呀吹的,舒服到我都快到睡著了~ XD


戶外有一個小型射擊場和潛水訓練池,這是開放給12歲以下的小朋友報名參加的,

CIMG5570.JPG  

可惜我還沒有小朋友,不然我一定第一個衝!

個人認為不一定要帶小朋友到遊樂園去玩,因為其實那個大人也很累,

YOHO裡面有很多設施適合親子同樂,動靜皆有。


往海邊走去,除了有健康養生SPA及溫泉水療之外,

CIMG5532.JPG  

CIMG5557.JPG  

CIMG5556.JPG  

也可以往沙灘上走去,找朋友一起玩玩沙灘排球或是睡在樹下的搖床也不錯,

CIMG5542.JPG  

可惜當時太熱了,我實在沒有勇氣躺在那裡做日光浴,

不然萬一不小心睡著,起來一定會變人乾!


如果不想曬太陽,渡假村內還有小型的健身中心,

裡面不論是跑步機、飛輪還是肌力訓練,應有盡有;

健身中心.jpg  

但是大肚雙人組的我跟我老公,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,

所以只能參觀就好XD,其間倒是有很多老外進來使用....


很快的,晚餐時間到了,晚餐的菜色很豐富,

服務人員還特別注意到我是孕婦不適合喝茶,而把飲料換成了柳澄汁,

當然這也是無限暢飲的。

豐盛的晚餐.jpg  

晚飯過後,我們就開車到附近的墾丁大街逛逛,雖然是平常日,

但人潮還是很多,完全不受影響!


隔天的早餐是在睡到自然醒的早午餐,供應到下午一點,

 自助式營養早餐.jpg    

是採自助式的方式,菜色很豐富,尤其是那個香焦麵包,實在是好吃到一個不行!

害我連吃好幾個~ 水果也很多種類可以選擇,喜歡吃水果的人一定不能錯過。

 

吃完晚餐後我們沒有馬上回去睡個回籠覺,而是在渡假村內四處逛逛,

本來想到附近的海生館走走的,但礙於門票太貴(NT$450)而放棄了,

等朱小蛋長大一點,我再帶他來一次,再一起去逛海生館吧~

或是進去墾丁國家公園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