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,因為我終於去拍大肚照了。(灑花~~~)

之前有PO文詢問過有多少人會在懷孕的時後去拍大肚照,

身邊的朋友意見也是呈現二極化,

有人認為只要在懷孕過程中自己拿相機一個月一個月記錄就好,

也有人覺得不必花那個錢,或是可以在家自拍~

但愛美(愛拍照??)如我,最後還是說服我老公給我拍了!!

當然連我的狗兒子樂樂也入鏡嚕~ 


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 ~

一大早起床,吃完早餐就趕去婚紗店拍照(有點重溫拍婚紗的fu~)

之後經歷了化妝、造型、換衣服,全部都棚拍,但有實在快把我累死....

我記得去年結婚時拍婚紗照一整個外景+棚拍,一天搞定!! 也沒這麼累...


從早上拍到下午,我和老公已經快變成假笑二人組,而我更是哈欠連連~

好不容易終於結束拍攝後,我火速衝到美容院去洗頭~

(沒辦法~  那個定型液把我的烏黑髮絲搞得像洗鍋子的鋼刷一樣 = =")

洗頭的過程中我還一度差點睡著~ 真是太糟糕了...


回到家,已經快六點了,草草吃完晚餐後我就陣亡了~~~

睡到剛剛才醒!!  Orz~

之前每天嗜睡還不覺得怎麼樣(反正不上班嘛~ 想睡到幾時都可以)

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體力變好差...

結果今天才拍個大肚照就快把我累死,尤其是站著拍攝時~ 一度讓我想找椅子坐...

以前行動很火速~ 連走路都很快,現在則是超級慢....慢到一個不行。


希望這只是懷孕時的體力變差,生完就會好~

不然我真會以為自己已經步入老年了~ orz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