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蛋糕  

 

最近塑化劑的新聞直直報,讓我快要有恐慌症及慮病症的FU~

一開始是飲料,我還沾沾自喜的慶幸自己平時沒有喝手搖飲料及包裝飲料的習慣,

結果接著又爆出孕婦用的妊娠霜也可能含有塑化劑,讓我一整個感到很不安,

不過也只好安慰自己說:沒關係~我是用天然草本植物配方的.....

 

我很喜歡吃麵包,之前去買麵包時都會挑有果醬的,像草莓呀、葡萄呀....

因為之前有說這兩種果醬都有可能有,所以我就不買了,

結果前幾天去麵包店看到一款芒果蛋糕,看起來真不賴,想也沒多想我就買回家了...

等我要拿出來吃時發現,唉呀呀~~他的芒果醬色澤好鮮呀~~~~

然後我就突然完全沒有食慾了,因為我想起來塑化劑的問題,

即使新聞報導出來的知名大廠或是夜市小吃有中標,這家麵包店沒有,

但我卻開始有了疑心病.... 怕他的果醬來源也是有問題的,

所以最後我就忍痛把有果醬的部份切掉,只吃蛋糕的部份了 T_T .....

 

現在只要看到加工食品或是濃縮的,我一律都列為拒絕往來戶,

昨天去了好市多,看到施巴在特價,(我知道施巴聞起來很香)

我也開始懷疑他會不會也有...(即使他的產地在德國)

塑化劑事件真得會讓我有慮病症及恐慌症呀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