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愛的世界媽媽手冊換贈品 (媽媽禮)

愛的世界1    

兌換方式():愛的世界填資料。

兌換方式():持「媽媽手冊」,憑當天消費發票,不限金額即可兌換。

各店家贈品兌換方式不同,以現場兌換方式與發送贈品為主。

贈品內容:
1:玻璃材質奶瓶一個(120ML)

愛的世界3  

 

 2、溼紙巾一包

 

愛的世界6

  
3、溢乳墊兩片

 

愛的世界7  

、懷孕日記一份(類似年曆,附有懷孕相關事項提醒)


4

愛的世界4  

 


5

9折卷2張,1張是不限金額消費即可使用,另一張是滿10000元才可以使用。
6
、集點卡一張,滿一千元集一點,集滿20點(也就是花20000元)可以兌換贈品。
7
、當天消費八折。

其實約前二星期時有去愛的世界打算換媽媽禮,結果門市的店員告知說玻璃奶瓶缺貨,

希望我留下資料等貨到再打電話給我,結果後來貨到了我卻沒空去領~

後來剛好去夢時代逛,被愛的世界專櫃的小姐叫住,才發現....是同一個店員耶!

所以就直接在夢時代換了,當時也為了要集點數(夢時代的點數),需要在消費200元才能再集一點,

因此就在愛的世界順便再買一支125ML的玻璃瓶奶瓶了。(也是有八折喔)

愛的世界2  

 

活動官網 (愛的世界全省門市)http://www.lovelyworld.com.tw/map/Sketch1-4_Hi178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