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端13  

本來是要去試吃紫金堂的月子餐而參加了媽媽教室,結果到現在才發現尖端臍帶血的也在,

所以就順手拿了禮物了 XD,而且臍帶血的業務那天也介紹的很簡短,沒花太多時間在上面。

尖端的贈品沒有永生那麼多,但那個量額溫的我很喜歡。(大心~)

 

1.很精簡的一包,裡面一共有三樣。

尖端4  

因為我還沒去買耳溫槍,想說萬一這個不好用再去買耳溫槍,必竟感覺以後很少會用到。

尖端3  

2.這個只給小小一包,其實我不知道這是啥米? 是衛生護墊嗎??

 尖端10  

3.超實用濕紙巾

尖端1  

 

4.CLARINS,一共有二種,可惜我不用他們家的產品~orz,因為太香了!

尖端5  

  

尖端11  

 

5.健康食品

尖端8  

 

6.拭口巾

尖端9  

 

7.好好喝的極品紅棗茶

尖端7  

其實紫金堂的月子餐滿好吃的,講師也有現場教導如何綁腹帶,可惜他們家的價格太硬了,

我後來訂了廣和的月子餐(雖然也沒便宜到哪去啦~但感覺廣和比紫金堂好吃X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