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產檢,39W+4D

之前從35W+5D一直到38W+4D,蛋蛋的體重一直處於27XX~28XXg之間,

著實讓我鬱卒了好久,因為感覺寶寶在我肚子裡根本就沒有長大嘛~(泣)

這期間不論我吃牛肉也好,喝甘蔗汁也罷,能吃的我都吃了,

吃到我看到那些食物的"字眼"我就想吐,結果....蛋蛋還是不長大!!

再加上從32W開始我就開始我的幾乎臥床安胎的辛苦路程,

因為醫生一直怕我會早產,所以後期的這一個多月我都很擔心,

怕萬一超音波有誤差(-500),那蛋蛋不就要住高級套房了(保溫箱)。

如果真是這樣,那不就是我害的嗎?? 害我每天都心情低落,只差沒有以淚洗面了....

於是我每天都對著蛋蛋信心喊話:

"要長大一點呀~媽咪要求的不多,蛋蛋只要長到3000g就好"(我覺得我沒有很貪心呀)

"親愛的蛋蛋,媽咪等著你好久好久,你不可以一個人去找高級套房喔"

"媽咪的懷裡比套房舒服一萬倍以上!!,快來啃我的老本吧~"(來吧!!!盡量啃沒關係)


果然,兒子是老媽上輩子的情人,真聽老娘我的話 XD

原本在之前只有我的體重上升也不見蛋蛋給我長幾兩肉出來,

經過我的信心喊話後,我的體重減少快2kg,(害我想說完了~蛋蛋縮水了??)

但超音波一照,OMG~蛋蛋果然有把我的話給聽進去了(自我感覺良好中),

我的蛋蛋長大了~(哈哈~~~好開心!! 灑花ing~)

醫生說蛋蛋體重有31XXg喔!!! (哇!! 才一週就長300g)了

原來我的老本這麼營養呀!! 呵呵呵...

再過3天就是預產期了(7/21),

希望蛋蛋可以讓媽咪我少痛一點(雖然現在一點產兆也沒有)

媽咪很期待跟你見面喔~在這期間媽咪的老本全給你吃沒有關係...XD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