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39W+5D了,而我覺得我已經有二個月沒有好好的睡過覺,

因為我的恥骨快痛死了!!! 從一開始的恥骨痛已經漫延到該邊痛,

現在更慘,腰痛、背痛、全身痛痛痛!!

每每換個姿勢就痛,痛到我坐立難安、舉步為艱(真的一點都不誇張)

 

我每天躺在床上要翻個身就會痛醒一次,所以都是處於很淺眠的狀態,

(之前我老公都形容我睡著就像死掉一樣,因為我很重眠)

以前晚上不會起床上廁所,現在一個晚上起來三次還嫌不夠,

維持一個姿勢太久身體會麻,所以要換邊(真的很痛苦),

每每換邊就肚子硬到不行(但沒有痛),心裡還會想說乾脆裝個導尿管給我,

這樣我就不用為了要起床上廁所而在那裡唉唉叫半天,

尤其是看著一旁熟睡到打呼的老公時真的很想一巴掌給他呼下去!!

這樣的生活我以為我過了二個月應該已經很習慣了(疼痛日漸加劇)

但在昨晚(也就是今天凌晨)我真的難過到想哭...(這是產前憂鬱症嗎??)

 

我只要想到我居然這麼弱,只是懷個孕就像個廢人一樣,

連自己出門買東西的能力都沒有(恥骨痛到無法走路~),所以三餐都要人照料;

躺在床上就像重度病患一樣,連翻身都要人幫忙(我痛到根本翻不了身),

夜深人靜時我連想要起床上廁所都得自己在床上喬半天,

卻找不到一個舒適的施力點起身,(感覺好像無依的老人 = =)

想著想著,我心裡好難過,差點都要哭出來了!!!

但我只能安慰自己,等我生完後會更辛苦,更不能像以前那樣安安穩穩的一覺到天亮,

這二個月來的淺眠(其實是整個晚上都沒有睡著的感覺),

是為了等寶寶出生後的作息來做練習,

(我終於明白以前瑤瑤廣告的"不讓你睡"這句話讓人聽了有多火大!)

所以我現在要苦撐下去(大哭)....

 


我真的好想睡覺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