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已經7/20,我覺得這279天已經是我的最大極限了...

明天就是預產期,我居然半點產兆也沒有,

倒是蛋蛋好像在我肚子裡面伸懶腰一樣,

我的肚子一直東凸一塊西凸一塊,不過不會痛就是了...


老公公司與我同時期懷孕的二個孕婦都去卸貨了,

一個預產期在七月初,結果在六月下旬就生了(提早上週,經產婦)

一個預產期在7/23,但是他在7/18就生了 (= = 初產婦)

嗚~~  那我勒??  我現在一點fu也沒有...(我該珍惜這幸福的時刻嗎??)

老公一直說明天預產期再沒產兆,希望我直接去醫院催生,

可是我崇尚自然主義耶~ 請慢慢等蛋蛋心甘情願的退房~


有沒有媽咪預產期也是在這段區間的呀~

我現在無聊到想跪在地上擦地板(但家裡現只有我一個人,怕出事)

但又想到現在不整理,可能一個月後會更髒(老公打掃的我一定不會滿意)

好焦慮呀~~  也好矛盾!!

我很想趕快卸貨去~ 但又怕會痛得死去活來,

最近睡覺都會突然嚇醒,以為自己破水或落紅(但內褲乾乾如也呀~)

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....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