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剛好滿40W,

昨天才PO文說我一點產兆都沒有,結果就在剛剛....

我覺得我好像疑似落紅了耶~ 但量只有淡淡的粉紅色(MC快來的那種)

我從昨天下午感覺沒產兆,所以就很白目的當起了台灣阿信跪在地上擦地板,

結果把我累死了(但肚子不會痛),倒是整個晚上緊到不行~


因為預產期本來就是在今天,下午要去做最後一次的門診,

所以我不知道這樣一點點落紅(量不多,用衛生紙才擦的到,沒沾在褲上)

如果現在跑去醫院會不會被退貨(我不想被退貨,但我肚子真的不會痛)

現在肚子只有緊緊的+悶悶的,還有我很想睡(昨晚沒睡好)+想吐!!

希望今天可以順利卸貨!!

請大家幫我集氣~~

親愛的蛋蛋,媽媽等了你好久好久!! 趕快出來跟媽媽愛的親密接觸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