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~ 我被退貨了!!

昨天是我的預產期~ 因為下午有門診,但中午有落紅+果凍了,

所以想說肚子也不痛呀,就洗澡洗頭後才衝去看診(但已經沒有落紅+果凍了),

測了宮縮和胎心音,寶寶懶得動就算了,

宮縮只有一次飆到90以上,其他都是20以下,

醫生本來要幫我內診看子宮頸有沒有開的,結果....免了!

因為子宮沒收縮 = 沒陣痛 = 不會現在生 = 我可以回家了 Orz


上次有po文過35w~38w時都蛋蛋不長大的問題(2800g),

我對蛋蛋信心喊話請他啃他老娘我的老本好了,結果39w時變3100g,

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,但在昨天... 才三天耶!!  蛋蛋變成3300g了 = =

所以醫生說~ "今天是你預產期厚~ 但好像沒要生的樣子~"

"你明天來催生吧~ 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你明天來催生吧~ 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你明天來催生吧~ "

Orz~ 怎會變這樣!!

我從32w被宣佈可能會早產,所以能臥床安胎就臥床安胎,

結果我和蛋蛋一起平安走到37w以後,居然變成要催生...

是不是蛋蛋不想退房呀! 不知道催生會不會很痛?  會不會催失敗~

 

因為醫生說羊水好像變少(被蛋蛋喝掉了),所以催生比較好,

有人催生催失敗變剖腹的嗎??

(我不想~但我子宮真的一點也不收縮呀,之前肚子硬死人,現在軟得我好舒服呀~)

還有催生是要自費嗎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