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比較冷,剛好在網路上有媽媽們說拍手童裝特賣會,

想說要過年了,可以幫蛋蛋添加幾件新衣,其實我是想要買外套,

因為每次出去都是戴帽帽和包巾,偏偏蛋蛋不愛包巾,弄得整隻亂七八糟,

所以才想說乾脆穿外套好了,也比較保暖。

 

會場的人不多但也不少,`可能因為是平常天+天氣冷的關係吧,

這樣正好適合推推車出去也不會卡卡的,還可以直接把衣服拿在蛋蛋身上比一比。

現場的衣服有分齡,從一歲到十五歲都有,不過以女生居多。

可惜蛋蛋是男生,所以能挑的款式並不多,女生的款式都好可愛!!!

 

特賣的活動價格約在1~2折,滿便宜的,滿二千可以現抵一百,

折價後金額若超過二千,還會送三張一百元的抵用券。

我一共買了七件,有外套、外衣、和長T:

1. 三件長T,純棉的,觸感很好。

CIMG8470.JPG  

 2. 連帽長版上衣,下擺有口袋裝飾,超可愛!

CIMG8471.JPG  

3. 連帽上衣,企鵝裝,現在還有兔子和小熊,我是買企鵝。

CIMG8472.JPG  

4. 鋪棉外套,我只有看到二個顏色,因為都很可愛又便宜,所以就全買了。背面也很好看喔~ 很有質感。

CIMG8473.JPG  

CIMG8474.JPG  

 

現場上衣居多,褲子都是年齡比較大件的,所以我沒有買;

女生的衣服超多,還有運動套裝,可惜都是三到六歲可以穿的,所以等蛋蛋長大再買吧,

算一算一共七件,結帳金額一千八百多,所以平均一件約三百元不到,超便宜!!!!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