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0095

我們沒有買很多傳說中的必買物,因為事實證明其實很多東西雖是藥妝,但卻不是適合每個人,

而且它們有些幾乎都是藥品! 也未必適合每個人或是自己真的需要,所以我們只選擇了幾樣購買。

這個是在免稅店買的健康藥品,我們一家三口都有了~  

CIMG0096

中間的上面:藍色小護市是在台灣買不到的,每次我去日本都會買一罐放在家中備用;

右上的貝親米餅,是要回台灣當天有提到的飛機誤點,怕小朋友會餓肚子,

空姐拿來給蛋蛋吃的小零食。

左下是超滋潤也適合在台灣使用的是馬背油;北海道限定!

貼心小提醒:

因日本乾冷所以要用馬油,皮膚才不會又乾又裂又癢,

但是台灣氣候潮濕,馬油又太油了,所以抹這個馬背油剛剛好! 不油不膩。)

中下的是超有效的強力去黑頭粉刺用品;

右下是便宜又好用的護唇膏,而且還是北海道限定商品喔!

(日本好東西是不會外銷的,所以當地人愛用這個勝過使用DHC)

 

CIMG0097

左上:這個是老公推薦,而我用過一次就愛上的酸痛貼布! 貼起來涼涼地,很舒服。

下面:這是瓷刀,黑骨比白骨更硬更耐用,在台灣買很貴,在日本還有打折呢!!

CIMG0098

這個是因為北海道常下雪,地面上會又濕又滑,導致很多老人都跌倒,

所以他們特別研發的有療效的貼布,是磁性貼,很好用! 我看以後我的媽媽手就要靠它了。XD

CIMG0099

左邊是嬰兒用的不鏽鋼指甲刀, 台灣買的很不耐剪,剪沒幾次就鈍鈍的,

之前老公在日本有買一支不鏽鋼指甲剪,超好用!! 所以這次特別去找嬰兒用的。

左邊是貝親的三階段嬰幼兒牙刷,剛好可以拿來刷蛋蛋的小牙(雖然他才長二顆),

但架上已經剩下最後一個了,所以我就馬上買下來了。

CIMG0100

這個是很吃的米餅,剛打開時聞起來沒有味道,但吃一口後會聞到淡淡的米香。

CIMG0101

還有這個是導遊特別推薦的日本大王尿布,在日本同樣也是超人氣!

(在台灣,我只用過境外版的, 所以這個是境內版的),架上也只剩下一包,不然我應該會買更多!!

CIMG0102   

這二個是在Rera Outlet Mall裡面那家超大間的玩具店買的,蛋蛋很愛那個球及小魚奶嘴鍊(一直咬)

(玩具介紹請見:婚| 日本北國冬祭典精選 Day 5)←請點我

CIMG0014 

這是carter's的Outler,因日本現在是冬季但高雄實在太熱了,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夏天款的短袖包屁衣;

而那個魚骨衣架也很棒,可以一次吊五件衣服,很省空間喔。

CIMG0106

 CIMG0107

 

這不是我們第一次出國,但卻是我們第一次帶蛋蛋出國,

所以在事前準備上就下了很多功夫,

(請見:寶寶出國旅行準備物品清單 ←請點我)

很慶興的是所有帶去的衣物及用品都有用到,也都帶的洽到好處!!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多帶了小白兔暖暖包。

因出發前以為會很冷,但卻還沒有到非用不可以的地步,且日本室內暖氣很強,

強到只穿一件薄長T都不會覺得冷,室外雖下雪(約-10度至-20度左右),

但也沒有冷到需要用,所以就白帶去了。

 

至於購物部份,本來就不是購物團(我也不喜歡),所以沒有特別血拼到一個境界,

只有看到想買的,適合蛋蛋的我才有買下來。

不過我們的行李還是重的要命(但沒超重就是了),

還好我出發前有先準備幾個真空收納帶備用(最後也都完全用光了),

不然行李箱應該要用腳踩才可以把拉鍊拉上去吧~ XD

 

整個旅途,蛋蛋出乎意料的乖巧,都沒有哭鬧,同團的人對他讚賞有佳,

連導遊都忍不住要稱讚蛋蛋好棒!! 所以蛋蛋的出國體驗算是過關了,

這也意謂著下次可以帶蛋蛋在去體驗其他國家跟地方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