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2178  

 

很快地,我的寶貝蛋蛋~已經陪伴媽媽二年又一個多月的日子了,媽媽我也開始考慮是否要讓蛋蛋來個上學初體驗。

今天是上學的第一天,蛋蛋很開心~(正確說法是我覺得他還不知道上學的意義),一早九點到學校就開始跑來跑去,

早上的活動是帶動唱,所有的學生都在外面唱唱跳跳,原本耽心蛋蛋會怕生,很顯然是媽媽我多慮了! 

還不太會說話的蛋蛋,居然可以看到外籍老師時伸手打招呼說~"hi",真是嚇死我了!

 

因為是新生,還在適應環境,所以我先給蛋蛋上半天班。

蛋蛋上學的第一天,送給媽媽的大禮是..............便便一包!(無敵臭臭臭!!!!)

害媽媽都還沒跟其他人打招呼就先在教室處理蛋蛋的便便 XD

 

玩性很重的蛋蛋,應該還不習慣被關在密閉式空間(教室),所以一直要跑出來找媽媽...

所以後來就變成老師、媽媽、蛋蛋,三個人在室內遊戲室玩,讓蛋蛋先習慣環境。

蛋蛋一下子進教室一下子跑出來,我們也只好跟著他(看顧他),

他看到同學(?)自行去廁所尿尿,好奇的蛋蛋居然也跟著人家學坐在小馬桶上,

還要求要自己洗手~

 

吃飯時間到了。園方真好~沒想到連媽媽都有飯飯可以吃!! (還不錯吃~)

蛋蛋從1Y6M時已經會自行吃飯,不需要人家餵了,所以吃飯時間一到,

我把湯匙遞給他,他立馬開始嗑飯(好安靜),沒三二下功夫就吃光光了~ 

今天的午餐是豬肉蛋炒飯+飯後水果:芭樂,蛋蛋還很開心的吃了二片芭樂呢!

 

因為平時蛋蛋都睡到中午才有起床,今天八點半就起床了,所以吃完飯後就開始昏昏欲睡,

原本蛋蛋媽就打算給蛋蛋先上半天適應環境,所以就帶蛋蛋回家嚕~

 

蛋蛋今天的狀況很好,希望明天也可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