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5975.JPG    

 

之前還在煩惱家中太多的NB尿布用不完怎辦(都是人家送的),

誰知道出月子中心後開始卯起來用(怕用不完+不是自己買的不心疼),

才知道原來尿布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,

就像衛生棉一樣,使用起來也是有差別的。

 

寶寶不會自己選擇自己喜愛的品牌,當媽的只好幫他好好選、用心挑,

也拜親朋好友的福,送來許多尿布,各種尺寸及品牌都有,

可以讓我好好比較一番。

目前寶寶2M7D,依序是寶寶使用的順序,皆使用二包以上;

以下的分享只限於使用NB尺寸,給跟我一樣第一次當媽的媽媽們參考。


一、幫寶適特級棉柔(俗稱白幫)

    寶寶出生時醫院及月子中心都是提供這款給寶寶使用,

    個人覺得不錯用,尿濕顯示也很大條(只有一條),

    若是在深夜幫寶寶換尿布時可以很清楚看到.....(即使睡眼惺忪)

    褲頭的部份也很柔軟,粘貼的貼紙好撕好粘,

    大腿的防漏側邊也做的很好,連大便再多也不會漏出來。


    好用指數:*****

 


二、滿意寶寶瞬潔乾爽

  使用完白幫之後就開始使用滿意寶寶,老實說一開始使用起來真的不習慣,

  可能是因為用了白幫開始習慣的關係,所以覺得滿意寶寶不如白幫,

  但後來證明不是錯覺!

  滿意摸起來的觸感跟白幫一樣好,褲頭還有各種圖案(每片都不同),

      所以每次換尿布時都很期待自己可以拿到什麼圖案(好啦~我是無聊的媽媽),

      可能是因為是NB的關係,在肚臍的位置有凹下去(聽說是讓肚子透氣)

      但是我後來用到S就沒這個設計了(不知道是不是NB專屬),

      也因為那個特有的設計我覺得滿意很難用!!

      因為包起來後腰部的位置總是鬆鬆的,以致於大便都會從腰部溢出來 =_=

      尿濕顯示是細細的三條,真的很細,所以要仔細看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好用指數:***

 

 

三、金好奇

  好不容易用掉三包NB的滿意,以為我再也不用忍受大便溢出來的痛苦,

      所以開始要用金好奇的時後我滿心期待....結果卻是一個失望的開始。

      金好奇的尿布是綠色小熊,很討喜,尿布還做成類似牛仔褲的褲頭,

      腰部和腹部也很服貼(比起滿意實在很用太多),但觸感就不如前面二者。

      而且我還發現一件事,也是我痛苦的開始,就是金好奇的版型偏小!!!!

      沒錯!~就是偏小! 所以蛋蛋的大腿老是被勒的紅紅的,

      粘貼的貼紙處是白色的,總是讓我搞不清楚我到底粘到哪去了,

      常常尿尿才一點點就整包鼓鼓的,都要打開來看到尿濕顯示才發現只尿一點,

      但可取的是尿濕顯示是二條粗線。(我熱愛粗線)

   

      好用指數:**

 

 

 

四、日本大王

  這款我知道很多人推,但我個人覺得還好耶~

  可能因為我偏好有顏色的尿布,但大王卻是整片白白的,

  尿濕顯示也是淡淡的線,害我都要很仔細看才看得見(可能我眼力比較不好)

     但優點是大王的版型比一般都大,他的NB是別人的S,

    (也許是因為金好奇的版型偏好讓我大擊太大了)

    可惜他的整片像雪花般的白,偏偏我的世界是彩色的~

    不然我也會成為他的愛用者。

 

   好用指數:***

 

 

五、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(俗稱白妙)

    這是我目前正在使用的一款,終於快要把NB用光了!!撒花ing

    接下來就要體驗S型了(當然上述我討厭的品牌又要再出現一次了=_=)

    個人覺得白妙的好用程度跟白幫不相上下,

    同樣都是腰間褲頭很服貼,黏貼貼紙也是好撕好粘,

    但有一點我非常喜歡,那就是整片尿布圖案都是小兔!!! (大心)

    版型比白幫再大一點點,但沒有差多少,

    大腿的防漏也做很好,讓大便再多也不會漏出來,但會沾一點點在屁屁上。

    (我有一次用了某牌,結果寶寶大便後抱去洗屁股的路上弄得我全身都大便)

    (可見他的防側漏做的有多糟)

 


    好用指數:*****

 

 

 


以上是我所使用過的五個品牌,結束NB型現在要邁向S型了,

我想我應該把家裡尿布山消耗掉(要消耗到M型)才有機會買我想用的品牌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