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29W+3D,平時朱小蛋都會在肚子裡很high的跳舞,當然我也習慣了,

但母親節的那個星期六(剛邁入29W),卻一整天都沒胎動...

我平常都睡到中午才起床,所以到下午約六點吃完晚餐後依舊沒胎動...

(平時吃完飯胎動更厲害),因此我馬上跟老公講沒胎動,嚇得他馬上載我去看醫生。

因不確定原產檢醫院是否週六晚上有看診,所以就在家附近的診所看了(簡稱A)
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到了A診所,說明我的狀況後,他就先叫我到注射室測胎心音,

也沒說要測多久,就讓我在那個硬邦邦的急診床上躺著,

過了二十分鐘後另一個護士進來說要重測,因為報表紙卡紙了...(感覺很不用心)

所以我又再躺了四十分鐘,這期間不乏有媽媽進來換尿片,

那個媽媽的老公也一直進進出出... 護士來了也不管我的隱私,在那裡掀來掀去...

(我躺在正對門的位子,門一打開就會看到我,門口也坐著其他男性)

讓我一整個很不舒服~  後來進診間後更扯!!

 


一進去後,

醫生: 你知道什麼是胎動嗎?? (口氣不悅)

我說: 我知道呀,因為今天一整天都沒有感受到,所以很耽心

醫生: 那你說來聽聽呀??  (口氣依舊不悅)

我說: 因為平常胎動都很頻繁,尤其是吃過飯後...,我才剛吃飽,但今天都沒反應。

      而且今天一走路就肚子硬,整個人很不舒服...

醫生: 拜託~ 正常人一小時胎動有四下就夠了,你剛剛測一小時有六下耶! (高八度)

        不要大驚小怪好不好!!下次再這樣你就先在家裡躺一小時後再過來看看~


      (然後叫我去旁邊照超音波)  ==>注意!經典的來了~

 

護士先在我的肚子上塗上凝膠,有夠冰!! 我說了一聲好冰!

她居然說這本來就這樣呀~ 好像也在說我大驚小怪一樣....

(但孕婦體溫比較高,突然被冰一下才不會嚇到??

而且我以為每家診所都跟我產檢醫院一樣,凝膠都溫溫熱熱的~)

接著醫生開始說這是頭,這是腳,這是手...而在一旁的護士居然拿著一支長棍子,

就是以前補習班老師教學會用的那種木頭長棍子,在電視螢幕上指來指去,

(我已經很不爽了,且醫生在解釋時也有游標可以看呀,不知道她在指啥米!)

然後醫生說:你才29W胎頭就已經下降了哦~胎頭比較低唷~

嚇得我一整個不知所措...然後醫生又補上一句:

"你等一下去衛教室我們有賣托腹帶" 以及"下次產檢改到這裡來做"

 

 

出診間後我整個很不爽,連去衛教室我都不想~

因為托腹帶我早就有了,就算沒有,我也不會在那裡買!!

 

突然覺得還好我沒有在那裡產檢,感覺一整個很不貼心,

醫生也許見多了,但有必要說我大驚小怪嗎? 萬一寶寶真的怎樣誰負責?

幹嘛高八度音又兇巴巴的說不懂胎動就不要說沒胎動....

(因為是第一胎,什麼都不懂,有必要這樣嗎??)

然後那個護士也是,我現在才知道...

原來凝膠是不用擦的! = =+ (氣到想飆髒話! 但為了我的胎教,算了~)

照完超音波後就急急要我起來,我請他幫我把肚子上的凝膠擦掉...

她說"那本來就會自己乾的,不用擦",接著就把我的內褲硬拉上來了...

(本來就會乾是用我的內褲擦乾嗎?? 一整個黏黏的很難過耶~)


突然發現我的產檢醫院好好喔~

醫生不管病人再多也都是輕聲細語,不會高八度也不會不耐煩,

護士會注重個人隱私,不會讓你大庭廣眾之下露肚肚給別人看(而且還是男的),

凝膠也是熱的,也會幫我擦掉,起身也會小心,不會把我硬拉上來! (很痛耶)

更不會推銷....  虧他的月子中心還是有人推薦的....

我想被推薦是因為他便宜吧! 我寧可多花一點錢也不會在那裡做,

錯! 應該說就算馬上要生出來,我死也不要在那裡生產....

態度好差~

 

 


p.s.別問我是哪一間,我不想被人家說我誨謗,但我感覺真得很不好!

 

 


(待續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