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已經37W+4D了,但其實早在20W左右我就開始使用托腹帶了,

我只能說:托腹帶真是好物呀~

夏天到了,為了要可以換洗,所以我又買了一條(所以一共是二條)

用著用著,轉眼間我居然也到了37W...只是最近用起來超級不舒服~


昨天去產檢時有問醫生:

我:"為什麼我用托腹帶時都好想吐,但不用又走不動"

醫:"你現在已經不能用托腹帶了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你現在已經不能用托腹帶了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你現在已經不能用托腹帶了"

我:"蛤?! 啥米!!"

醫:"因為胎頭已經下降了,隨時都有可能生...,你托住他到時後會不好生喔~"


T_T 嗚~ 我心愛的托腹帶要離我而去了,

我又要開始過著那種寸步難行、舉步唯艱、生不如死的日子了....

尤其是最近去上的媽媽教室都是在地下室 = =

我只能說~是地心引力嗎?  我覺得我的肚子和恥骨快要撐不住了...

 

 

題外話:最近每週產檢一次,結果我發現上週跟這週寶寶都沒有長大耶,

    體重居然都一樣,怎辦~ 我想要他到三千再生出來耶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