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1532  

放完了四天的中秋連假,本以為適應學校生活又要重來一次,結果是我想太多~

今天帶蛋蛋去上學時,我的寶貝蛋蛋依舊是頭也不回地就直奔教室,

完全不管背後的老母(就是我)那離情依依的眼神~ Orz

 

前三天,都是送蛋蛋進去教室後,我就會在辦公室枯等(苦等?)蛋蛋下課,

因為是試讀只有唸半天,所以我都是等蛋蛋吃完午餐(到快十二點)才會帶蛋蛋回家睡覺。

但為了想讓蛋蛋早點獨力,不要讓他知道媽媽在辦公室等他(還是他根本無所謂?!),

所以我今天一送他進教室後,跟老師寒軒幾句就走了~ 

開車回家的路上,我一直在想:

蛋蛋會不會哭哭? 

蛋蛋有沒有想媽媽??

蛋蛋有沒有乖乖???

還是我一離開~蛋蛋就發瘋了?????

就這樣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回家等蛋蛋快點放學!

 

中午一到,我立馬飛奔出去載我的寶貝蛋蛋回家~~

結果老師跟我說:

蛋蛋適應很好,都沒有哭哭! 今天的飯飯也全部吃光光!!

我不死心的繼續追問~那蛋蛋有想媽媽嗎? 有找媽媽嗎?

老師說~ 沒有耶! 你一走他就開心的進到教室裡玩了.....

 

嗚~~我的心都碎了! 蛋蛋儘然沒想我!!! 我是媽媽耶.....

不過也很欣慰,蛋蛋可以很快進入狀況,

否則萬一他歇斯底里的哭到我來,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!

 

但看來,我的分離焦慮還沒痊癒,蛋蛋已經把媽媽丟到九宵雲外去了~

媽媽加油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