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昨天白天蛋蛋就哭個不行,不太喝nene,每喝必吐,

到晚上後更慘,哭不停....超淒慘!!!  因為擔心是腸絞痛,所以跟爸媽馬上送蛋蛋去林口長庚醫院掛急診。

這是蛋蛋第一次掛急診,雖是兒童醫院,但我真的很不推...

也許是因為蛋蛋不舒服一直哭,做媽媽的我心裡很焦急,所以護士要量蛋蛋的血壓時蛋蛋一直狂哭....

護士又說那個夾在手指的那個是不會痛的,為了要讓量到蛋蛋的血壓,就一直壓,一直夾,蛋蛋則是哭到都快燒聲了,

所以我後來受不了了,心疼蛋蛋這樣哭法,要求護士等下再過來量。

 

在等候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慢,好不容意蛋蛋睡著了,結果輪到他時又得把他叫醒,

醫生只說了要我們先去照個X光,等下再來。

照X光時是我跟蛋蛋一起進去,我抱著蛋蛋小小的身體,讓他躺在冰冰的床上,還要用手壓著他,

我的心裡好心疼,但卻要強忍著淚水,因為我不想讓爸媽看到我在哭,我不斷告訴自己:我要堅強。

之後報告出來了... 還好不是腸絞痛,只是脹氣...拿了藥就回家去了。

 

知道蛋蛋沒事後,我心裡的大石頭才卸下來;

而我突然發現,我的爸爸很愛蛋蛋,從決定要去掛急診叫計程車時,他就一直很緊張到忘記去長庚的路要怎麼去,

還好司機先生知道路;回家後,蛋蛋不睡房間要睡搖籃,所以爸爸就睡在客廳地板上陪蛋蛋,

連我媽都說爸爸都沒那麼疼自己的兒子,比較疼蛋蛋...

也讓我想起小時後我從浴室出來踩滑跌倒,撞破後腦勺的時後,當時家裡還沒有車,所以爸爸就背著我走了好遠的路去看醫生,

倒是我頭上到底縫了幾針我都忘記了...

 

今天晚上,我一直哭....

原來要等當媽了才知道家人的重要與愛。

我也才明白,雖然蛋蛋還不到二個月,但我卻愛他好多好多.....好深好深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