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0965  

 

 

先說一下我房間的配置: (我知道畫很爛,忍耐一下吧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     衣櫃(整面牆)
梳妝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門
(約120cm寬)    B

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
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床
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床
床           A        床
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床
床     (雙人床)          床
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床
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床
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床
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床  嬰兒大床      床
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床
床床床床床床床床床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昨天下午本來想帶蛋蛋(10M)出門去散步,

所以媽媽本人就我起身打開衣櫃要換褲子,

當然蛋蛋正在雙人床上面,圖中的A處。

(我有用枕頭山把他包圍起來)

結果我轉身也不過十秒(最多),整個房間靜悄悄~~

我突然間感覺...........有人摸我的褲管(我穿短褲)!!!

.
.

.
.
.
.
.
.
.
.
.
.
我先說喔~

這不是鬼故事!! 這不是鬼故事!!  這真的不是鬼故事!!.
.
.
.
.
.
.
.
.
.
.

.
.
.
.
.
.
.
.
.
.
.
我低頭一看.............阿娘偎~~Orz

我居然看到蛋蛋從 A 處不知道什麼時後自己站在 B 處,

我看到差點嚇死!! (蛋蛋還不太會走,只會站)

我整個人呆掉,反倒是蛋蛋邊拉媽媽的褲管,還一邊抬頭喊"媽媽~~"

嚇到我火速把蛋蛋抱起來。


 不過我現在還是百思不得其解,蛋蛋到底是怎樣自己下床的?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