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92127100  

當初選擇讓蛋蛋唸這間幼稚園是因為環境很棒,門口有一個魚池,

本來以為那是景觀造景之一,沒想到還有另一個功能:轉移小朋友注意力。

這當然不是它的主要功能(生態教學),只是以現階段來說至少對蛋蛋來說是的。

 

今天蛋蛋一進校門就開始例行公事,把廣場的車車全部開一輪,本以為他開完就會進教室,

誰知道看到媽媽要走了,居然開始扁嘴要哭哭…..

這時老師馬上拿出魚飼料給蛋蛋餵,我也趁機開溜。

 

我果然放心不下蛋蛋,走出校門隔著鐵門看著正在餵魚的蛋蛋,轉頭看不見媽媽後開始哭哭,我很捨不得!! 

後來我把車開走了,蛋蛋真的哭了(老師說的),這時老師又叫蛋蛋餵魚,餵好再帶他去找媽媽,蛋蛋才沒哭。(成功轉移注意力了)

 

於是,鯉魚成了蛋蛋的新寵兒,我想他明天應該也會要求要餵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