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(2011/2/20)下午跟老公帶著我家樂樂去高雄美術館散步,

樂樂是一隻目前才九個月大的紅貴賓(不過看起來像一歲,成犬樣),

我們是從大型車停車場那邊的入口進去的,進入去有小朋友遊戲的沙坑那邊。


原本我們帶樂樂去散步時會習慣性讓他走"硬"路,

因為草地之類的路怕會有狗大便,所以我們選擇讓樂樂走沙坑的另一邊,

有點像是木板棧的地方。(很抱歉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形容)

結果樂樂很高興的往前跑,看起來簡直是我被他溜嘛~

就在轉彎處,突然聽到二隻中大型狗的狂吠(一隻黑,一隻黃),

另外還有一隻白色的狗不知道是不是,因為牠只遠遠看....

就在這時,可怕的事情發生了....

T_T 那二隻中大型的狗狂吠,之後就撲過來了....

幾乎快要咬到樂樂的後腿跟屁股....

而樂樂則是從原本的興奮往前衝,變成驚嚇過度到處逃串!!


看到這裡我真的很生氣,老公趕快跑過去把樂樂抱起來檢查有沒有被咬傷,

而那二隻該死的狗依然在那裡對著我們狂吠!!(叫囂??)


後來我們回頭轉往沙坑那邊走(木板棧的另一邊),

突然發現沙坑跟木板棧根本沒隔起來 (也就是開放式的),

讓我耽心的是萬一那二隻兇猛的流浪狗跑過去攻擊小孩怎辦?

而後來我們有遇到其他帶狗狗出來玩的主人,也有人反正剛剛愛犬被攻擊,

真的好恐怖!!第一次去美術館就遇到這種事....

下次我還是在科工館晃晃就好,環境還比美術館好,至少不會發生被攻擊事件!

 

 


*請大家要帶愛犬或是小朋友去美術館玩時,真得要小心。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