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聽到OOO去打排卵針,XXX努力好久還沒結果.....

大家都問我,怎那麼快懷孕,我想應該是放鬆心情就好了吧。

 

我說說我好了,我在去年九月結婚,目前懷孕18W+1D,

懷孕前的經期從年輕時的月月來(平均約30天),到後來的亂經,

有28天,35天,42天,最扯的還有15天(一個月來二次)跟62天(不想來了嗎?)

搞得我希望小紅要來也不是,不來也不是,

超過天數我會去看婦產科,確定沒懷孕也沒問題,我也不想催經(等他來),

由於實在是太亂了,到後來跟本無法計算週期,乾脆放棄計算!!

所以我看你乾脆跟我一樣每天或二天就做一次功課好了 XDDDDD

不要一直想要懷孕這件事壓力比較不大喔~

哪天(也許過一二個月後)你不再想了,寶寶就來報到了)

good lucky!!!

 

   p.s. 我後來才聽說有好孕棉這種東西,我還有剩下一些,有人需要嗎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